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4月19日
     登录    |    注册
              

青岛打击乐学院-“500艺术人才培养计划”
时间: 2020-08-07 来源: 分享:

    


QQ截图20200723105109.jpg



500艺术人才培养计划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青岛打击乐学院将以科学、创新的世界一流课程,系统的教学模式,严格的管理体系,一流的教研和管理团队,为学生打好音乐基础,煅就高超的专业技术水平,以满足国际乐坛和国内文化市场的需求。为此特推出“500艺术人才培养计划”暨“四高人才”——高水平、高学历、高就业、高奖学金。
高水平:专家团队倾心授教,高标准的课程设置,高强度的专业学习,打造高水平的专业技能。
高学历:提供专升本便捷通道。专科毕业后,通过专升本考试,合格后续读两年取得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的全日制本科学历。
高就业:签署就业协议,根据个人专业和水平不同,提供相对应的高职高薪职位。
高奖学金:每学年将对“计划”内的人才,根据专业成绩和在校表现,综合评定,可申请10000~20000元“人才孵育金”。



加入“500艺术人才计划”申请办法







青岛打击乐学院针对2020年第一届新生,将根据专业水平,择优进入“计划”。且定期对全校学生进行阶段性专业测评,每次测评结束后,都将根据成绩对于进“计划”内,专业提升较慢,成绩不达标的学生,划出“计划”人才库。对专业提升较快,成绩优异的学员重新纳入“计划”人才库。 


关于招生


ENROLLMENT INFORMATION

微信图片_20200514095936.jpg


一、2020年招生计划

1、应届高中毕业生三年制大专

      招生对象:应届高考生,文化课分数达到各省专科线。

QQ截图20200807160530.jpgQQ截图20200807160530.jpg

2、应届初中毕业生(3+2)年制大专

      招生对象:应届初中毕业生,文化课分数无要求。

QQ截图20200807160256.jpg

3、应历届高中(或等同于高中)毕业生(1+3)年制大专

     招生对象:应历届高中毕业生(或等同于高中),文化课分数无要求。

QQ截图20200807160658.jpg

       此表按照全国招生范围拟定(其中应届高中毕业生三年制 大专只对部分省份招生),最终计划数以各省、自治州及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二、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勤奋学习。

2、 思想进步、品行端正、身心健康,仪容仪表符合学生要求。

3、 热爱拟报专业,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有较好的艺术素质。

4、 能接受我校严格的管理及相关规章制度。


三、报名办法

学院驻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及报名点报名。
全国各地招生办公室地址电话详见学院官网地址:http://percussion.sd-wenhua.com/


四、报名须提交的材料

(1)考生本人初中(高中)毕业证、户口本、身份证、考生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

(2)考生本人近期蓝底免冠1寸证件照3张;艺术类专业报名费200元。考生本人相关各类艺术等级证书或获奖证书者;

(3)报考大专学制的考生,另需提交当年高考成绩单并达到各省、自治州及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专科类提档线,优先录取。






学院介绍


ABOUT THE COLLEGE


1596788402452219.jpg

2019年9月28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与上海市打击乐协会强强联手正式签约,共同创办了全国第一所打击乐学院,并任命著名打击乐演奏家、教育家陈少伦先生担任打击乐学院院长,同时明确了“适度规范,强化内涵,突出特色,增强实力,提升层次”的办学指导思想,以及“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名校,产业兴校”的办学思路。以中国首所打击乐学院为支点,力创世界一流学科,重筑艺术教育殿堂,再展复兴高等艺术教育之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的崇高理想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




关于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1596788460249733.jpg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是2009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大众报业集团投资创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山东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专门为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综合性高等院校。学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青岛莱西。校区总投资近50亿元,总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校区一期占地面积1800亩,升为本科后校区将占地面积3000余亩,在校生将达到35000人左右,教职工3600余人。2017年12月20日莱西市政府与学院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加强与国内外重点高校及专业技术力量雄厚的社会各院团、社团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团体合作,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办学理念,探索合作办学的新模式,将国内外名校真正意义上引入办学、落户莱西。

院长介绍


MEET OUR DEAN


1596789197135996.jpg

陈少伦

从五岁拿起木琴的小琴槌到如今,陈少伦已是著名打击乐艺术家、演奏家、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奏员,中国音协打击乐学会常务副会长。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大潮学习成长,他见证、亲历中国打击乐天翻地覆的成长进步。

  进入新世纪,他将中国打击乐发展繁荣的重任扛在肩上,自2004年创建上海市打击乐协会并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至今,他带领团队创建国家顶级打击乐赛事“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编写打击乐教材体系,组织打击乐师资队伍的培训培养,探寻中国打击乐发展方向,拓展世界打击乐界的“中国位置”。纵观中国打击乐领域,也从全国从事打击乐活动的全部从业人员和爱好者共计不足3000人,发展到全国仅仅从事打击乐活动的人员已逾百万。

  他是陈少伦,中国打击乐领域的时代擎旗者。而今,他与百万中国打击乐同行一起,伴随着国家社会发展,感受、建功这蓬勃发展的新时代。



学术委员会主席


CHAIRMAN OF THE ACADEMIC COMMITTEE



1596789307169536.jpg

刘刚

中央音乐学院打击乐教授,管弦系打击乐教研室主任。兼任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定音鼓首席,曾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打击乐声部首席。除了长期从事交响乐团的打击乐演奏和打击乐教学工作,也积极参与打击乐的推广和普及工作。由上海音乐出版社出版 出版的《刚老师打击乐手册》,是国内第一本西方打击乐器名称翻译手册。刘刚编配的《阳光照耀塔什库尔干》,《when I Fall in Love》,创作的《砸核桃》等打击乐作品被国内打击乐界广泛演奏。编配和原创的打击乐DVD《马林巴猜想》2018年由环球音像出版,原创的《中央音乐学院架子鼓考级教材》2019年由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出版。刘刚是Zildjian,Sonor,Remo,Marimbaone代言人。

刘刚在中央音乐学院主要负责打击乐的教学工作。有着丰厚优异的教学成果。学生在多个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屡获嘉奖。培养了一大批现在活跃在国内外的打击乐表演、教学人才。分布在多个职业交响乐团,各大音乐专业院校等等。刘刚老师严格、严谨且全面系统的教学风格引领着整个中国打击乐的教学方向。


专业测试及录取方式


ENTRANCE AND ADMISSION INFORMATION

1596788754949400.jpg


因疫情防控的必要,考生以如下方式进行专业考核:

1、实时网络视频专业技能测试。

2、按各专业要求提交视频作品测试(时长4分钟以内)。

3、线下考试:原则上安排在高考后进行。

4、专业测试费200元。

备注:我院承认各省组织的专业统考(或联考)合格成绩,提交专业合格成绩的考生不用再参加上述测试。





学费及奖学金制度


SCHOLARSHIPS AND FINANCIAL ASSISTANCE

一、收费标准:每人每年学费18000元,技能费30000元;

二、奖助学金与助学贷款

1、国家奖学金:8000元;省政府奖学金:6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元;省政府励志奖学金:5000元;国家助学金:4000元(分为2000、3000、4000元三个档次)。

2、对于贫困家庭可申请国家无息货款,每年最高8000元。

3、学院为特困生提供了勤工俭学的岗位,让学生通过实践创业自己解决经济困难。

三、参军优惠政策

1、大学生参军入伍除享受义务兵正常优待金外,还享受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货款代偿和学费减免,每年最高8000元。

2、可参加直招士官选育,高校学习年限可算服役年限,士官月薪3000--9000元,并享受学费偿还。

3、退役士兵报考公务员、事业职位的,单独安排事业编考试,录用率较高,录取后军龄可核算工龄。






学生毕业后,可以就近原则推荐去育培中心实习,1000余家育培中心将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择优录取,参加工作。学院为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定期组织举办人才推荐会,组织开展毕业生推荐;采取“走出去、请进来”,为毕业生寻求丰富的实习就业岗位。


QQ截图20200807163015.jpg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