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4月19日
     登录    |    注册
              

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省市自治区选拔赛启动通知
时间: 2020-09-09 来源: 分享:

    

1599635371343572.jpg


身于打击乐演奏、教学并推动中国打击乐艺术普及以及打击乐相关产业的老师们、朋友们、伙伴们:

大家好!

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的复决赛将于2021年7月27日在上海举办。
在此之前,根据比赛总则:非专业选手必须先参加由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组委会授权的省、市、自治区选拔赛并晋级后,方可参加全国复赛和决赛。
即日起: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省、市、自治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有效期: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23:59分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座谈会和工作会议上提到: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疫情期间,艺术教培行业面临重大挑战,同时也充满机遇,那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机构和学校,不仅生存下来,还得到长足的发展,同时改善艺术教培行业长期存在良莠不齐的整体氛围,进一步推动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
催人奋进,慷慨激昂的打击乐,早在远古时期,就是与天对话的神器,鼓舞士气的利器,祭奠先辈的礼器,需要有现场的仪式感。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组委会还是坚持: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选拔赛要优先举办现场比赛。
自2006年首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成功举办至今,中国打击乐的普及工作有序进行,从业及爱好者人数稳定增长,基于此,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打击乐朝着健康规范、有序普及、可持续的目标发展,自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开始,各省、市、自治区选拔赛的承办单位必须持有与文化艺术相关的营业执照方可申请,递交申请书后,由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组委会审议通过后颁发授权书。
举办选拔赛期间,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在严格采取防控措施、严格防范输入风险的前提下,逐步开展相关工作。


2020.9



1599635309231957.jpg

1599635324809389.jpg


选拔赛申请表.docx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