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登录    |    注册
              

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打击乐团新年“打动”社区和谐文化
时间: 2010-04-09 来源: 分享:

    

2008年1月26日下午2点,由上钢新村街道办事处与上海市打击乐协会共同主办了一场新年打击乐专场音乐会。演奏者来自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打击乐团,乐团首次访华中国巡演,分别在中国北京、上海、沈阳、深圳四站。这场音乐会由该学院打击乐教授、世界著名打击乐演奏家Gert Mortensen领衔,乐团成员来自乌克兰、北京、台湾等国家地区,同时对于上钢新村街道来说是有史以来街道主办的第一场国际音乐会。

当日,上钢街道党政工委四套班子观摩了演出,台下座无虚席,过道走廊上不得不加座以满足社区群众观看的需求。此次音乐会还吸引了上海音乐学院打击乐教授李民雄、杨茹文,上海交响乐团首席周雄等部分沪上打击乐名家到场观摩交流。演出结束后,乐团成员与社区群众热情交流合影,并针对部分打击乐爱好者进行了一定的打击乐知识的普及交流。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