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3月28日
     登录    |    注册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暨打击乐夏令营
时间: 2010-04-13 来源: 分享:

    

        06年7月28日至8月7日的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暨打击乐夏令营,通利琴行斤予了主办方大力的支持,除了在上海市卢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展示大厅中展示了Ziljidan的产品外,还提供了Zildjian中国区代言人陆勋、刘刚的大师班。本次Ziljdian展示了其最新产品ZHT系列钹片和套钹,K Custom Hybrid系列钹片。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打击乐协会主办,中国打击乐学会、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深圳艺校协办,上海市文艺培训指导中心、上海市文联艺术团、上海市向明中学、上海市卢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卢湾区教育局、卢湾区文化局支持的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暨打击乐夏令营, 7月29日下午1点30分全国青少年打击乐夏令营,在向明中学礼堂开营,届时文联党组副书记何麟等领导出席开营仪式。全国24个省市350多名青少年和近百位打击乐专家及指导教师,参加打击乐夏令营活动。卢湾区有5支打击乐参赛队伍:上海市向明中学打击乐队、卢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打击乐团、私立永昌学校打击乐队、上海市第四聋校打击乐队、七色花线心打击乐队。他们将决逐打击乐全国专业组、全国综合组、全国少年组桂冠。
  2006年打击乐夏令营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学习观摩、训练指导、活动排练、专家辅导、乐器展示。师生在夏令营活动中切磋技艺,交流提高。为繁荣打击乐,为促进中国打击乐事业的普及和发展,为培养人才和发现人才,从而提高全国广大青少年的综合艺术素养,全国打击乐青少年明星将从这里升起。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