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3月29日
     登录    |    注册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培训学院第五期打击乐职业教师培训报名
时间: 2017-03-25 来源: 分享: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培训学院第五期打击乐职业教师培训班学员招募中!广大音乐爱好者们都可以过来了解一下啦!罗兰培训学院为志愿在音乐教育行业里有进一步提升的有志人士提供了高效、专业的培训的机会。每期名额有限,抓紧报名啦!
罗兰打击乐师资培训班由上海打击乐协会协同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组织承办,并为合格学员颁发专业证书。
 
参加打击乐专业教师培训班你可以获得以下荣誉:
1、中国职业打击乐教师资格证书;
2、罗兰教师资格证书;
3、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专科或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报名时可详细咨询此项内容);
 
具体报名信息如下:
■ 招生地区:上海及全国各省市地区
 
■ 培养方向:流行打击乐教师(爵士鼓、电爵士鼓)
 
■ 招生对象:音乐爱好者、音乐发烧友、已从事或准备从事打击乐教育的人士。
 
■ 课时数:60课时
 
■ 培训天数:7天
 
■ 培训主要内容:基本乐理、小军鼓、爵士鼓、幼儿心理学、集体课授课技巧、罗兰内部课程解析与实操等。
 
■ 培训方式:全日制封闭培训(培训期间食宿均在校区内)
 
开课时间:2017410
报名截止日期:201745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 培训地点及联系人信息: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1616号2楼 
咨询电话:15921976279(全老师)
培训费用和培训相关问题可致电咨询
 
■ 报名手续
1、网盘下载报名表: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oWK5MB 密码:cwil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以上资料均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quanzhixiang@rolandmusic.com.cn
 
■ 就业保障
考核通过的教师可就近推荐至全国各省市罗兰数字音乐学校参加实习及就业。
 
 
打击乐师资培训班回顾视频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