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3月28日
     登录    |    注册
              

宁夏华艺艺术学校
时间: 2019-05-13 来源: 分享:

    

宁夏华艺艺术学校,主办单位宁夏文化实业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
至今20余年,公司主营乐器销售,乐器培训,乐器维修,剧装制作,演艺设备租赁等。

2013年经过银川市教育局大力支持投身于艺术培训,我们学校位于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南街79号,学校面积:500余平方米,教室16间,乐器设备:架子鼓20套(专业架子鼓),钢琴6架(精品系列钢琴),古筝15台(专业古筝)。一楼是乐器销售与学校前台,二楼是办公室,三楼是教室与家长休息室。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培训项目有:钢琴,架子鼓,吉他,小提琴,萨克斯,古筝等各种名族乐器培训。师资:教师30名(有中央音乐学校,四川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以及宁夏大学等)。为了使孩子更好的热爱于学习,我们采用比赛奖励机制,使孩子们拥有相互竞争与学习的动力,促使孩子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潜力,从而提高学习的水平与质量。我们与多所学校展开了培训业务,并参加了很多演出。我们希望得到协会的大力帮助与支持,相信我们的学校明天会更加出色!!

通讯地址: 宁夏银川金凤区正源南街79号
固定电话:0951-5073919
负责人 :商玉生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