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3月28日
     登录    |    注册
              

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 孝感分部
时间: 2019-05-16 来源: 分享:

    

  孝感九拍成立于2009年 目前有鼓教室三间 吉他教室三间 乐队排练室一间,专业录音棚一间,乐器销售门店一间,学员150人 全职教师七人,少儿电声乐队四支。 

  孝感九拍专业致力于爵士鼓.非洲手鼓,吉他教学和少儿乐队组建,中国打击乐协会全国示范教学基地,中国鼓手联合会理事单位,湖北省音乐家协会打击乐专业委员会直属孝感分会。俱乐部师资均具备多年教学经验和舞台演出经验,能针对不同学生因才施教。统一正规系统的九拍专用教材。专业的师资团队,专业的教学设备,专业的教学方法,专业的教学环境和一流的学习氛围。这些让我们成为当地唯一最具专业水准,最新与国际教学方法接轨的现代打击乐教学基地,俱乐部统一的高档教学设备,宽敞明亮的鼓教室,专业的录音室,吉他教室和乐队排练室,能让学员体会音乐带给他们最直接,最动听的学习感受,让学生们在愉快和专业的学习氛围中更快学习和了解现代音乐,喜欢并演奏现代音乐。由孝感九拍组建的九拍酷儿乐队更是当地第一支正真意义上的电声少儿乐队,九拍风铃组合也是我们组建的本市第一支女孩乐队,99乐团更是当地年纪最小的电声儿童乐队,风火乐队更是最帅气的少儿电声乐队,现他们经常参加各种大型演出和比赛,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和热烈的欢迎!

4.jpg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