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登录    |    注册
              

无锡九拍打击乐俱乐部
时间: 2019-05-16 来源: 分享:

    

九拍教学特点九拍从2003年成立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全国公认的打击乐及儿童现代音乐教育行业的标准和旗帜,在全国首创打击乐集体教学模式,突破了传统的一对一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在学音乐的同时找到与自己有相同爱好的玩伴。九拍的快乐教学法和集体教学模式开发的循环练习、叠加练习、分组练习、听写练习、视奏练习等训练方式,使孩子在学习中学会理解和独立思考,为将来的合作课打好基础,孩子在学习一期后就可以登上舞台表演乐曲展示自己的精彩。九拍俱乐部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颠覆了传统,我们提倡在使用四肢进行演奏的同时运用耳朵、眼睛、嘴巴同时完成学习训练,通过在九拍学习演奏爵士鼓,孩子可以在四肢协调、听力、语言能力、阅读能力方面得到全面提高。\n九拍“拇指教育”理念九拍每个老师都是孩子最好的玩伴,九拍提倡“拇指教育”理念。随时、适当的对孩子进行鼓励,是老师和家长的责任。九拍老师在教学中会随时向孩子伸出大拇指,随时找出孩子的优点进行赞扬夸奖!老师们用夸张的表情、大声激动的声音无限夸大孩子的优点之后,会轻声指出孩子需要改进的内容,孩子在夸奖中获得自信,从心里喜欢。

在学习和训练中采取主动态度,从而在学习中真正的获得乐趣。从而在学习中真正的获得乐趣。九拍俱乐部每年组织各种演出,使每个学员都有机会等上舞台展示自我,从掌声中收获自信。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