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青州市知音琴行
时间: 2019-05-16 来源: 分享:

    

创办人: 
许志宏,北京MIDI(迷笛)音乐学校吉他专业,潍坊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潍坊市音协吉他专业委员会青州吉他协会会长,知音琴行音乐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吉他专业教师,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音协优秀指导老师、潍坊市音协优秀指导老师。

琴行简介: 
青州市知音琴行是在青州区域内较早创办的专业从事音乐艺术培训和乐器推广销售的单位之一,自创办十余年以来,凭借优秀的师资力量、完善的内部管理和设施、优质的乐器品牌和质量以及专业的乐器售后服务,赢得了学员、学员家长及广大顾客的美誉,在潍坊地区和青州市树立了良好口碑。

音乐培训: 
琴行下设的知音琴行音乐艺术培训中心常年开办爵士鼓、钢琴、电子琴、声乐、吉他、小提琴、萨克斯、古筝、二胡、笛子、音乐素养等二十余种科目的音乐类培训,包括:长期班、暑假班、特长生考前培训班。培训中心自创办以来,培养输出了大批优秀青少年音乐艺术人才步入社会和全国各大中院校,并在全国性、山东省内及潍坊地区举办的各种音乐艺术类比赛中屡屡获奖。

九拍现代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
现今的知音琴行并没有停止快速、稳健的前进步伐,经过历经数年的行业内调查和市场信息反馈、整理和分析,于2013年正式加盟国内著名的九拍现代音乐全国连锁机构,以期在现

代音乐领域的培训及市场开发方面继续扩大知名度和市场规模。

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青州吉他协会: 
经潍坊音乐家协会相关领导多次考察及现场指导,知音琴行于2013年被指定为中国音乐家协会全国音乐考级青州承办单位、考场所在地,和潍坊市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青州吉他协会驻地。

音乐制作&录音棚: 
琴行下设的音乐工作室和录音棚创办于2010年,由武汉声光电研究所提供专业声学设计,总实用面积达九十余平米,由控制室和录音室两大部分构成。配备全套进口录音制作设备,声学环境各项指标均达到中国录音师协会或国家相关标准,是潍坊地区较大规模和营业面积的专业录音棚之一。曾多次参与如:全国花卉交易博览会开幕式、二炮士官学院毕业文艺演出、潍坊市电视台综艺晚会、青州市电视台春节文艺晚会等大型文艺演出节目录制或现场录音、调音工作;以及当地众多知名歌手、乐队、京剧、吕剧剧团和琴行学员的音乐制作、室内录音及现场录音工作。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