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登录    |    注册
              

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 珠海分部
时间: 2019-05-16 来源: 分享:

    

  珠海市鼓舞轩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鼓文化和舞蹈文化的传播推广,位于珠海市新香洲昌业路120号(翠华新村北门),占地面积400多平方。交通便利,学习环境优雅,教室宽敞明亮,教学设备完善,拥有专业舞蹈排练房、专业架子鼓乐队排练教室、专业集体电鼓教室以及专业的非洲鼓乐团排练教室,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珠海市鼓舞轩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本公司始终坚持以“传播音乐的种子,培养快乐的孩子”为教学理念,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成长。同时还为学员提供更多的舞台实践机会,在不断的演出实践中积累、总结经验,和同学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同时,作为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授权的珠海分部,是我市唯一一家以现代打击乐器为主,及注重少儿乐团、乐队的培训基地,采用系统教材,多种特色教育方式,并肩负着更多鼓文化传播的使命。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