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3月29日
     登录    |    注册
              

北京雷风打击乐艺术中心
时间: 2019-05-16 来源: 分享:

    

 北京雷风打击乐艺术中心成立于2000年,同年6月在北京举办了雷风打击乐团首场成立音乐会,从而也宣告北京雷风打击乐艺术中心的创建。雷风艺术中心多年来一直注重推广和普及打击乐,现已成为国内打击乐圈中的中坚力量之一。2008年对于雷风艺术中心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八年来的不懈努力浇铸出雷风坚如磐石的品质。八年来的不断创新造就了,雷风精益求精的信念。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八个春秋里,我们成功的引进了10个国际顶级打击乐品牌,5个大类,40个部分,千余种产品,这一切都使得雷风艺术中心无论是在古典类、流行类、行进类、民族类各个专业打击乐领域,形成了真正的无缝式涵盖对接。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相应的零配件,再或是维修,保养,升级。雷风都等做到“稳,准,快”。产品对于雷风来说,产品品质、售前售后服务、普及教育,永远并列的放在第一位。雷风一直以推广和普及打击乐教育为己任,我们一直坚信,唯有乐手们过硬的打击乐功底,才能使得我国的打击乐真正走向繁荣。每当我们在国内各项打击乐赛事中发现年轻乐手们点滴的进步,我们都为之欣喜。2000年在组建雷风打击乐团之时,我们就把打击乐教育工作当为重点,在各个高校推广和普及。北京雷风艺术中心打击乐器的销售、培训。并不是一个捆绑似的概念,凡是咨询,求解的客户,我们都一视同仁。无论您是否成为雷风的消费者,我们都将提供完整服务与教学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将引进国际知名产品的设计理念,并将其引入我们自主研发的产品上,真正使得民族乐器工业拥有一个实质性的发展空间,在未来,真正的将“中国制造”搬上国际舞台。

  在雷风代理的所有国际品牌中,我们都在代理产品之前做实地的考察,从产品的原料开始,一直到成品的包装。我们的要求都是极为苛刻的,包括乐器的音准,产品用料的品种,我们都严格的把关,我们希望给乐手们提供的是实实在在的产品,而非一块刻有产品LOGO的牌子!我们提供的是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最具尖端的品质。我们坚信只有质量和声誉双保险的产品,才有可能走的更长,走的更远。打击乐演奏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打击乐副教授、中国交响乐团打击乐首席刘刚先生现任北京雷风打击乐艺术中心的艺术总监及品牌代言人。

  网址:www.letphone.com/index1.asp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