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登录    |    注册
              

上海魔力触碰鼓教室
时间: 2019-05-16 来源: 分享:

    

上海魔力触碰鼓教室

  上海魔力触碰鼓教室(MAGIC TOUCH DRUM CLASS)成立于2009年7月,教室本着“每个人都是鼓手”的教学宗旨,从不过分强调技术,而是迅速寻找并发现培养学生对鼓与音乐的兴趣,在每次的敲击中感受到满足与欢乐,热爱鼓,热爱音乐,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观!

  现已开设传统爵士鼓,电鼓,非洲鼓及打击乐课程,目前教学用鼓8套均为国际或国内知名品牌(TAMA,LUDWIG,YAMAHA,ROLAND,MAPEX,XM,MEIDELI),镲片(ZILDJIAN ,SABIAN,PAISTE),非洲鼓10余支以及各类小打。教室采用中英双语教学以针对在上海的国际学员,定期举办学生汇报演出及参与各类音乐汇演,至今成立仅一年时间受训学生人数已达百余人。

  张宇辉
  中国鼓手联合会上海市理事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会员
  上海音乐学院与打击乐协会联合师资培训
  Roland电鼓师资培训
  Djembe(非洲鼓)香港迷你几内亚鼓乐坊杭州师资培训
  上海韩中音乐学院爵士鼓优秀教师 
  参与过多支乐队与音乐节
  基于对音乐的全面了解和热爱,把鼓教学与音乐学习紧密相连,使学生在接触学习打击乐的过程中充分享受音乐的乐趣与魔力。 

  上海魔力触碰鼓教室 
  MAGIC TOUCH DRUM CLASS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3918094237
  教室博客:http://blog.sina.com.cn/drummerclub
  邮箱:bozzio@sina.com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泉路1000号井亭大厦A座720室 
  邮编:201103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