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3月28日
     登录    |    注册
              

关于上打马林巴音乐教室
时间: 2019-06-18 来源: 分享:

    


上打马林巴音乐教室



微信图片_20190619144025.jpg

      上打马林巴音乐教室是上海市打击乐协会旗下的一个重要的教育品牌,上打教育是面向中国的音乐教育培训机构及中小学、幼儿园推出的马林巴、小军鼓等打击乐器普及教育的新项目。
      现在所推出的的上打马林巴音乐教室,就是运用马林巴重奏的特性,通过系统的马林巴教程和互联网的手段,解决师资、乐团管理等问题,实现马林巴集体课教学,帮助更多的鼓校、钢琴学校组建马林巴团。
      上打马林巴教程包含2880条基本练习,480首独奏和480首重奏。这些作品包含不同年代、不同时期的古典、流行、民歌、儿歌等各种风格的经典旋律。不仅仅科学,严谨的循序渐进学习了马林巴的演奏技巧,更是一门完美的音乐欣赏课程。
      通过马林巴教室的推广和普及,除了学习音乐,孩子可以理解如何和别人合作、懂得分享、体会关爱、学会专注。进而塑造一个孩子健全的人格和对爱的理解。
 
      “合作、分享、关爱、专注”,是这套教程真正的教学目标。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