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登录    |    注册
              

武汉罗兰音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5-13 来源: 分享:

    

武汉罗兰音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武汉罗兰数字音乐学校是国际知名电子乐器商、电子乐器标准制定者Roland集团中国公司旗下的教育投资公司。自1972年创建以来,Roland集团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公司。Roland始终将音乐作为追求目标,一直站在电子乐器技术的最前端,从电子音乐产品的开发、创新及新领域的开拓,无数个“世界第一”已经成为Roland产品及技术的代名词。为解决各个不同乐器厂商之间的数字音乐兼容问题,Roland制定了电子乐器的GS国际通用标准,并推广MIDI通信技术,对现代数字音乐做出了杰出贡献。
                     
        Roland数字音乐教育凭借集团公司全球电声乐器的领袖地位,秉持“音乐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针对幼儿及青少年的生理和心理特点,首创音视网一体化电声乐器集体教学模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音乐教育跨媒介教学系统平台,让更多的音乐学习者从传统枯燥的被动式练习中解放出来,通过强大的网络技术和数字音乐技术提高音乐学习兴趣,为数字音乐教育的发展带来了突破性进展,取得了轰动性的社会效应,让更多的孩子感受音乐学习的快乐,体现数字音乐技术给予的愉悦生活。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交易街口大智嘉园2期商铺2层
        电话:027-82309199
        联系人:童老师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