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登录    |    注册
              

苏州春秋艺术培训中心
时间: 2019-05-13 来源: 分享:

    

苏州春秋艺术培训中心 

《天天打击乐》是苏州春秋艺术培训中心旗下从事打击乐的旗舰品牌工作室,天天打击乐工作室一直致力于苏州打击乐市场的开发与培养,目前在苏州拥有3家专门的打击乐教室(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天天打击乐工作室,苏州沧浪少年宫——天天打击乐工作室,苏州吴中西路沧浪少年宫二宫——天天打击乐工作室)尤其以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天天打击乐工作室,更是公司近2年来重点开发与培养的高端旗舰工作室,无论硬件环境与软件的师资力量都是苏州目前数一数二的优秀打击乐教室。

《天天打击乐工作室》创始人——刘啸天老师,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先后师从于江苏省民乐团打击乐首席——朱杰文老师(2013年音乐金钟奖得主),南京艺术学院林凯老师。2005年跟随省文化厅赴日参与2005爱知世博会——江苏文化周的展演活动,2007年随恩师朱杰文老师组建江苏华鼓打击乐乐团赴韩国参加——2007首尔世界打击乐展演,荣获优秀表演团队,2008年参加江苏红梅杯比赛获得优秀表演奖。于2010年回苏正式开办《天天打击乐工作室》

在以往的4年教学中我们天天打击乐一直致力于如何在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的同时,重点提高孩子的业务水品及专业素养,并且也取得了一定的教学成果,在2013的中国青少年教育活动成果展示的比赛中,学员们包揽各个组别的一  二  三等奖,并且每年都会组织所有学员在年底开展教学成果展示比赛,获得学员与家长们的一致青睐。


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南环1村8幢101
电话:0512-65770628
联系人:刘老师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