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3月28日
     登录    |    注册
              

鼓星传奇现代打击乐俱乐部
时间: 2019-05-16 来源: 分享:

    

鼓星传奇现代打击乐俱乐部

  鼓星传奇现代打击乐俱乐部,是由邓波玉先生2004年5月1日创立的青岛开发区唯一一家以现代打击乐为特色的音乐学校。俱乐部追求:激情鼓动梦想的教学理念,提倡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富于激情、快乐体验打击乐的乐趣、相信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明星鼓手。

  俱乐部在短短的6年里,从最初的几名学员,到现在的200多名学员,迅速成长了起来,并逐步形成自己有效地教学模式,俱乐部最大的演艺大厅400多平方,中央空调,让学员不管春夏秋冬都能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学习,大厅内安装了先进的专业演出灯光与音响,学员在学习乐曲过程中得到形同舞台的演出体验,有效地提高了学习兴趣,同时邓波玉先生从一线的教学经验中,提炼出先进的集体上大课的教学方式,从乐理、基本功、节拍器、打击乐独奏作品到中外流行乐的伴奏击打的系统教学,效果显著。学员在一起相互观察学习、你追我赶、学习休息期间家长可以和学员一起游戏、气氛融洽。每名2年以上的学员,通过集体上课,都能具备独奏、歌曲伴奏、大家一块合奏的水平,使学员产生我能学会打击乐的自信心,从而坚持学习下去,以致学有所成。现在每天都有学员放学后到400平方米音乐演艺大厅学习,09年邓波玉先生组团到青岛参加声乐器乐大赛,3名学员获得不同年龄段金奖,4名学员获得银奖,16名学员获得铜奖,邓波玉先生再次被大赛组委会评为最佳指导教师,教师王秀梅评为优秀教师,教师王琦评为最佳优秀教师,2010年参加大赛2名学员获得金奖、5名学员获得银奖、10名学员获得铜奖。目前有2名学员考出上海音乐学员打击乐十级,5名学员九级,其他越若干名,邓波玉老师被评为上海音乐学院青岛考区优秀辅导教师.

  教学的同时经常组织学员外出参加公益演出活动,如长江路艺术团创城文艺宣传演出活动、小学庆六一、单位开业典礼、社区纳凉晚会、迎奥运文艺节目、社区闹元宵节文艺活动等等,有力的锻炼了学员的舞台艺术感染力,极大的提高了学员的艺术水平,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效果,体验了明星的演出激情,达到了学以致用的艺术境界!

  俱乐部始终按照爱心、责任、创新的教学标准要求老师1、对学员要有爱心,爱心教学,老师和学员的互动就会达到和谐;2、对家长要有责任,风雨无阻的伴随学员,我们不能误人子弟;3、对教学内容要有创新,老师要及时的观察、总结教学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不断提高教学水准。

  我们不断引进其它打击乐器,如现在已经纳入教学的民族打击乐器锣鼓,开拓学员对打击乐的认识与综合能力的提高,在这方面我们于08年09年分别邀请了亚洲鼓王FunKy末吉,珍珠鼓亚洲形象代言人;四大天王鼓手大伟、王鹏飞到学校进行现场演示并对学员进行指导,同台演出,使学员零距离接触鼓大师的风采,看到自己未来的艺术形象,直接提高学员的学习兴趣与鼓技的提高,同时大师对我们的教学及老师的教学理念也进行指导,使得老师与学员共同进步。09年秋季邓波玉老师又到杭州参加非洲鼓王:班哥拉大师的非洲手鼓的击打理念,成功的引进了非洲手鼓的教学,学员既可以进行架子鼓的学习,又可以进行手鼓的学习,相互促进,感觉不同。09年底我又成立了鼓星传奇明星乐队,开通了电吉他的教学,让我们的学员边唱、边弹、边打,是音乐形式的表达多样化。由于我们的努力,09年我校被陆续授予:上海音乐学院考级点、非洲手鼓推广中心。

  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俱乐部各方面都在不断的完善,为促进开发区的打击乐演奏艺术我们将努力奋进,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的有识之士顶力支持!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183号

  电话:15969852077 E-Mail:guxingcq@126.com


热门排行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