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官方网站       2024年03月29日
     登录    |    注册
              

广州现代打击乐俱乐部(南方鼓国)
时间: 2019-05-16 来源: 分享:

    

广州现代打击乐俱乐部(南方鼓国)

  广州现代打击乐俱乐部(南方鼓国)在中音公司强力支持下于2005年10月成立,由胡富强(胡强)老师创办。

  胡富强老师是日本珍珠鼓广州地区形象代表,全球50位定制世界顶级套鼓Masteroworks系列黑金钢炭纤维枫木手工签名军鼓的鼓手之一,北京MIDI音乐学院广州办事处负责人,Firce镲片代言人,中国打击乐协会会员,香港英皇艺术家考级联合会考官,国际认证珍珠打击乐教师,加拿大SABIAN镲片产品顾问。

  该俱乐部以架子鼓教学为主,同时设有音乐理论基础、音乐欣赏、节奏训练、节奏感律动感培养、配器合奏、视唱练耳、架子鼓调音等多门基础课程。从双手的练习讲解开始到四肢协调、到分家,并不定期邀请国内外顶级乐手进行讲座,举办音乐会、演示会等交流活动。使学员对鼓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其音乐感觉,并在演奏中能够始终保持新鲜感和创造力,更快地加入到现代音乐行列。

  经过几年的探索与实践,广州现代打击乐俱乐部现已成为广东省最具权威、最先进、最成体系的爵士鼓培训基地。俱乐部教学态度严谨、科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国内一流,教学成果显著。俱乐部从成立至今,规模不断壮大。学员来自世界各地,现有的教学设备包括:Pearl Master Custom MRX、Pearl EXR、Pearl EX、Pearl RT等系列套鼓50余套。

  目前在国内拥有7家广州现代打击乐俱乐部分部:广州现代打击乐俱乐部(南方鼓国)北京分部、广州现代打击乐俱乐部(南方鼓国)皇家音乐艺术中心分部、5家广州番禺刘诗昆艺术培训中心打击乐分部。俱乐部还和多家幼儿园合作,目前有几百名3-16岁的在学小学员,为广东省的打击乐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俱乐部从2009年10月起新增开设:中国打击乐、西洋打击乐、流行打击乐等课程。并成立南方第一支打击乐团。

  地址:广州天河区天河路549号龙苑大厦A2座1204室
  电话:020-39759988 020-87510012


热门排行 MORE >